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平安祭的祭物還在…(箴 7:14~15)


平安祭在我這裏‧今日纔還了我所許的願。因此、我出來迎接你、懇切求見你的面、恰巧遇見了你。(箴 7:14~15

剛做完禮拜,有人急著要回家,可能要吃飯,可能要趕回去看他最喜歡的節目,可能和別人約好趕著要去約會。在這分秒必爭的世代,做完禮拜,大家似乎都忙著要進行下一件事。到教會做禮拜似乎成了他們的累贅,如果沒有教會禮拜的無聊節目,是否可以讓星期天假日更愉快呢?

今日才還了我許的願,平安祭的祭物還在我這裡;我們可以想像這畫面,剛剛我才做完禮拜,我還沒有回家,聖經還在我皮包裡,我很想要見你,要過去找你結果恰巧遇見了你。

如果我們做禮拜,朝見上帝如同去見情人一樣的懇切、期待,我們一定能夠得到上帝那更豐盛的愛,是比情人所能給的更多更多,將獻完的祭物咀嚼在口裡,心裡是充滿著歡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